身為Dr.Cink他們家的愛好者,一定要全部商品都有的阿!!!

小咖這瓶真的超好用的拉~~~

我先是買了一罐給我媽,自己也買了一瓶~

我主要是來擦我的脖紋阿!因為聽說消細紋效果超好,所以就~下手拉!

效果真的沒話說的~超好用!!!!^^

而且~連我媽媽也都說很好用喔!他說細紋真的都消失了~><

雖然是抗皺精華液,但是他的保濕功能也不錯喔!我精華液都是輪流使用的,所以效果真的很快又很好呢!真的好棒喔~^^

推薦想要買給媽媽的女兒們

Dr.Cink官網

http://www.drcink.com.tw/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

與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

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

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

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

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

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

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
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

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,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

(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???)

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(這點有做到)為主打的CC霜

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

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(遮瑕強者!)

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!

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!!

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,

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,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~

試用結論: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,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

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,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(根本像素顏)

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(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)

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接到民眾使用藥物不良反映,從消炎用的「"溫士頓"好視多眼用懸浮液」中驗出散瞳劑的成份,造成少數患者使用後可能因散瞳劑出現眼睛畏光、視覺模糊的情況,食藥署因此要求廠商一個月內預防性下架,民眾若使用到請停用、回醫療院所就診。(戎華儀報導)

食品藥物管理署藥品組副組長祈若鳳表示,由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每公撮1公絲裝好視多眼用懸浮液,適應症包括眼瞼炎、結膜炎、角膜炎、強膜炎、上強膜炎、虹彩炎、紅彩毛樣體炎,屬醫師處方用藥,據消炎功能,食藥署從中驗出散瞳劑的成分。

祈若鳳:『因為它有驗出Tropicamide,就是散瞳劑的成分。散瞳劑的量是微小,可是因為它可會有視覺模糊、胃光的作用,只是說怕民眾萬一就是點到的時候,也許駕車或操作機器的時候會有眼睛不舒服。』

祈若鳳表示,儘管散瞳劑成份微量,散瞳作用大約會持續4到6小時,為避免民眾使用後駕駛交通工具或操作機械引發安全疑慮,因此要求廠商1個月內下架回收,同時調查發生問題的原因;出問題的藥水批號是「FX-17019」,數量約有43082瓶,建議民眾若使用到有問題的批號,請停止使用,回醫療院所就診。

Dr.Cink

(圖:食品藥物管理署提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rx37np91t 的頭像
    jrx37np91t

    王詩瑜的部落格

    jrx37np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